「全球百美」Nana露背谷新劇

[2020.07.02] 發表
Nana(左)昨日以露背裝上陣,還重演新劇海報中與男主角朴成勳(右)相擁的姿勢。

【明報專訊】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金裝律師》Nana,伙拍《變態日記》朴成勳合演韓國KBS電視台新劇《出師表》,昨晚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串流平台Viu免費收看。

《出師表》講述Nana為了5000萬韓圜(約32萬港元)年薪而參加區議員選舉,遇上被降職的公務員朴成勳,二人合力懲戒不良政治人物。Nana與朴成勳昨日出席網上發布會,前者穿著露背連身裙,展現性感一面。Nana稱劇中角色率直,跟過往的演出不同,拍攝過程很愉快。

另一方面,《出師表》由於提及韓國兩大政黨,被指偏袒其中一方而惹來爭議。導演文賢京表示為免誤會,已修改劇中的政黨名字,並強調劇集是浪漫喜劇,政治只是副線。

更多影視
上月自爆末期癌症剩1年命 《蜘蛛俠2》丹尼希斯逝世
【明報專訊】曾主演《蜘蛛俠2》及《鬼玩人》的丹尼希斯(Danny Hicks)前日逝世,享年68歲。丹尼上月在社交網facebook發文稱患... 詳情
《上流寄生族》演員獲邀做奧斯卡會員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明年奧斯卡頒獎禮延至4月舉行,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及科學學院日前向全球819人發出加入成為會員的邀請,當中佔... 詳情
【開箱】《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 李勝基劉以豪雞同鴨講
【明報專訊】《亡途覓雪》韓星李勝基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男星劉以豪,最近合作拍攝另類旅遊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