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曬骨感泳照 賀IG追蹤人數達50萬

[2020.08.28] 發表
連詩雅昨日上載多張三點式泳衣照,展現骨感身材。(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連詩雅為慶祝Instagram的粉絲追蹤人數達50萬,她昨日上載多張在海邊拍攝的三點式泳衣照,展現骨感身材,還擺出心心甫士。

連詩雅說︰「感謝你們陪荍琣赤齱A見證我鼣葖舕s樂。謝謝500k的你們,祝大家身體健康,keep住正面的心態!」好姊妹陳自瑤給連詩雅心心眼公仔說:「Wow......hot hot baby 500k。」

雨僑大讚連詩雅身形好弗。粉絲亦說她好靚、好正,會繼續支持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無辜捲入政治風波 陳敏之開Live︰愛港愛國
【明報專訊】陳敏之原本參與邵氏跟內地合拍劇集《飛虎3之壯志英雄》,但早前傳她在社交網轉發一張涉及政治立場的圖片,被飛出該劇,其角色由陳煒頂替... 詳情
黎耀祥博姿遾擘 節目互揭秘史 爆阮兆祥梅小惠關係曖昧
【明報專訊】黎耀祥和阮兆祥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宣傳myTV SUPER 1台節目《雙祥見》。阮兆祥表示今次「雙祥」合作,全賴節目監製梅小惠牽線... 詳情
黃心美放任姨甥女踢愛犬 被網民斥錯誤示範
【明報專訊】黃心美與胞妹黃心穎一向好愛惜姨甥女「豆豆」,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和姨甥女合照及互動片段。黃心美養了4隻狗仔,養狗經驗豐富的她讓愛犬與... 詳情
吳雨霏曬全家福 賀老公35歲生日
【明報專訊】吳雨霏與洪立熙於2015年結婚,育有兩歲兒子Asher及快將1歲的女兒Galilee。吳雨霏近年主力照顧家庭,甚少公開露面。享受... 詳情
陳百祥懶理僭建風波 偕黃杏秀打高球慶祝結婚41周年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與黃杏秀(秀姑)結婚41周年,他們於深圳打高爾夫球慶祝,秀姑感嘆光陰似箭,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在他們開心慶祝之時,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