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槍擊案 警拘和勝和前坐館

[2020.10.11] 發表

【明報專訊】尖沙嘴上月發生槍擊案,人稱「黐線勇」的黑幫和勝和「金牌打手」遭人開槍擊中,警方上周四(8日)拘捕綽號「ETB」的和勝和前坐館,他涉嫌「串謀謀殺」,已獲准保釋候查。據悉,警方相信事件涉及走私凍肉糾紛,正調查「ETB」是否買兇。

人稱「黐線勇」的嚴×航於9月8日凌晨在尖沙嘴駕車,至柯士甸道龍堡國際賓館對開燈位停下時,遭一名鐵騎士走到座駕旁開槍襲擊,子彈射穿前座乘客位車窗,擊中「黐線勇」左胸,他負傷驅車約1.6公里,直衝伊利沙伯醫院求救,其間曾撞開3輛的士。醫生手術後在其左胸取出一枚9毫米彈頭。

事涉走私凍肉利益糾紛

警方調查後相信事涉和勝和走私凍肉利益的幫派內訌,而ETB和黐線勇素有積怨。警方上周四在黃大仙拘捕49歲、名為陳×祥的「ETB」,他在警誡下保持緘默,獲准以現金10萬元保釋,11月6日須回警署報到。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8254或3661 8381與調查人員聯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大嶼山東澳古道吸引不少行山者,當中沙螺灣村村口附近,早前有人以遊人亂棄垃圾和口罩為由,裝閘拒外人進入。地政總署昨日稱,離島地政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