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黃毛丫頭到人母 楊千嬅製作紀錄片賀入行25年

[2020.10.14] 發表
紀錄片《楊千嬅 I. II .III MY STORY》將於本周六(17日)在數碼港百老擬萼|舉行首映,亦會透過網上平台播映。

【明報專訊】楊千嬅被傳今年12月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入行25周年。她早前製作個人紀錄片《楊千嬅 I. II .III MY STORY》,記錄她由鬗礞X頭變成人妻到人母,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她回望過去,重拾工作上的初心,更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訪問千嬅家人與戰友

這部紀錄片花了一年時間攝製,由巡迴演唱會開始,每一站記錄千嬅的足[。千嬅相識多年好友Jason負責製作,片中訪問千嬅的家人,還有多名昔日圈中戰友,以及一些圈外好友,他們的出現令千嬅重新認識自己,到底他們眼中的楊千嬅是個怎樣的人?在每一個階段,千嬅有不同心態,經歷令人成長,家庭與事業並存,她感激家人成為最強後盾!千嬅一直認為藝人不能自己成就自己,沒辦法得到每一個人認同,她以平常心面對一切。上天給予挫敗,是讓她有所領悟,她堅持自己,哪怕一天只有一個觀眾,也會繼續唱下去,她要把握現在,好好珍惜現今一刻。紀錄片在本月17日於數碼港百老擬萼|舉行首映,之後會安排兩場粉絲場,以及透過網上平台播放。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使徒行者3》首播推8集 3角色慘死催淚 林腄u爆Seed」型爆回歸
【明報專訊】林艀^歸無貝褔寣m使徒行者3》,前晚劇集率先在myTV SUPER、內地騰訊視頻及海外合作平台同步上架,一口氣推出8集。林艀A演... 詳情
克服脊柱側彎 鍾麗淇大女可慢步前行
【明報專訊】鍾麗淇和中意混血老公Nardone Ruggero育有兩名女兒,現年9歲大女Isabella在6個月大時確診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 詳情
現身《麥路人》慈善場 郭富城籲社會關愛共融
【明報專訊】由黃慶勳執導,郭富城(城城)與楊千嬅主演的電影《麥路人》上映三周,票房直衝800萬。「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於上周末舉辦慈善場... 詳情
與大10歲索女Staycation 吳偉豪姊弟戀曝光
【明報專訊】22歲吳偉豪(Ricco)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有「島大吳彥祖」之稱的朱凌凌,不但成功入屋,加上外表俊朗、身形健碩及... 詳情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疑失戀 莉莉占士攬啜已婚拍檔
【明報專訊】「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今年7月偕《仙履奇緣》莉莉占士(Lily James)返回倫敦酒店度春宵,地下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