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復仇者》導演打造殺手學院

[2020.11.20] 發表

由Sony Pictures Television及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s製作的漫畫改編劇集《Deadly Class》大有來頭,除有《復仇者》系列導演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擔綱執行監製外,《奇異博士》英國華裔男星黃凱旋亦擔任重要角色,此劇加插動畫片,感覺猶如《標殺令》混合《哈利波特》、《雨傘學院》及《自殺特攻》。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九八七年, 曾演美劇《Teen Wolf》的美國青春男星Benjamin Wadsworth扮演主角Marcus Lopez,他在三藩市唐人街內一間神秘殺手學院的高中就讀,與來自世界各地幫派的後人及聲名狼藉的惡人一起受訓。這間學校的老師包括《奇異博士》英國華裔男星黃凱旋,皆為大師級殺手。不過男主角卻痛恨學校生活,他的成績極差,常受同學欺負,片中還加插跟原著漫畫一樣風格的動畫作為角色的回憶片段。

第一季共十集、每集約四十五分鐘的《Deadly Class》,雖然被指似Netflix 另一人氣劇集《雨傘學院》,亦被批評主線不夠清晰鮮明,但仍能夠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觀眾收看,除因為不乏刺激動作場面,還加入大量大衛寶兒、Depeche Mode及The Cure等歐美經典搖滾名曲。

《Deadly Class》

第一季共十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signal》後的止癮劇
看過李帝勳及趙震雄主演的《signal》,大家都十分期待何時有第二輯?雖然連主演都好想再續前緣,可惜四年來都是樓梯響,暫時未有定下日子再拍;... 詳情
中港熱播:佘詩曼被封喊戲教科書
佘詩曼在《延禧攻略》的演技備受讚賞,在中國內地人氣相當高,最近參演的新劇《燕雲台》播出,再次受觀眾激讚,不但由少女的入世未深、逐漸成長變得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