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反醉駕行動展開

[2020.11.2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聖誕新年期間展開的反醉酒駕駛行動(R.I.D.E.)由昨(21日)開始,直至明年1月2日,警方呼籲司機切莫醉酒駕駛。

警方表示,在計劃推行下,警員會採取絕不容忍政策,對付違規的司機。

在行動推行期間,警方將會每晚在市內各處擺設路崗,取締違規的醉酒司機。

在2019年,警隊在市內各處擺設854個路崗,並向1858名醉酒駕駛司機提出檢控。

今年至今,警員擺設了179個路崗,向1370名醉酒司機提出檢控。市民如發現醉酒司機,可致電911報警。

更多都會新聞
大學路東邊車道倡建公園帶
【明報專訊】大學路(University Ave.)是多倫多市區南北向一條通衢大道。但是近期一個大膽的計劃﹐考慮取消這條馬路的北行線﹐將馬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