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戲稱食「姐姐早餐」現妊娠紋

[2020.11.25] 發表
張敬軒穿上透視西裝,笑稱背脊涼浸浸。
李靖筠(左起)、陳家樂與湯怡結伴欣賞演唱會。

【明報專訊】《張敬軒 X 香港中樂團盛樂》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2場,有圈中好友鄭欣宜、湯怡、陳家樂等捧場。張敬軒(軒仔)換上一套黑色新西裝,前後透視若隱若現,觀眾看到嘩嘩聲叫靚仔。軒仔笑說:「成晚背脊有瓛D浸浸。」他繼續拿傭人「遮遮」的早餐開玩笑,並說:「呢個背脊一粒瘡都無,就係日日食白粥同麵包食返薄A我直情開始食到有孎陵W紋w。」觀眾報以掌聲及笑聲,軒仔無奈說:「你話唱得咁辛苦為乜,『遮遮』重多掌聲過我。」他大爆「遮遮」身世,稱對方曾長時間在台灣工作,識講80%國語,軒仔一心希望「遮遮」照顧來港一同生活的父母,因雙親不懂英文,可惜疫情關係,父母來港計劃一再拖延。

軒仔又透露演唱會前知道有名歌迷去年已買飛,但今年離開了來不到,希望對方在天之靈,聽到他的歌聲。他稱就算經歷很多不開心,做人不可被情緒干擾,要找一些快樂及滿足感給自己,他笑說:「你]多謝我囍倣\post,我反而好榮幸,通過我的不幸為大家帶來咁多娛樂。大家開心,我就開心。」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國坤為囝囝自願「失業」
【明報專訊】陳國坤、敖嘉年及郭奕芯前晚出席新片《拳道》慈善首映禮,陳國坤表示從內地回港,剛完成隔離,正處於「失業」狀態,下月再到內地開工。 ... 詳情
何婉盈恨拍劇演奸角
【明報專訊】何婉盈與曾航生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二人獻唱經典合唱金曲《再見亦是朋友》。問疫情對他們工作可有影響?曾航生稱今年1月起未接過一場騷... 詳情
胡鴻鈞率「巨聲幫」鬥chok 何雁詩被3男圍抱感缺氧
【明報專訊】「巨聲幫」胡鴻鈞、吳業坤、何雁詩、馮允謙早前為商場拍攝聖誕AR遊戲互動短片,他們見面即傾到雞啄唔斷,拍攝時展露鬼馬一面,鬥擺ch... 詳情
張寶兒親自設計露背透視婚紗出嫁 袁偉豪感激老婆縱容任性
【明報專訊】39歲袁偉豪與29歲張寶兒昨日於6568萬傲瀧愛巢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早上他們依照傳統穿裙褂及中式禮服進行接新娘儀式,下午再... 詳情
激吻蔡思貝難過拍鬧交戲 張振朗決不摸過界
【明報專訊】蔡思貝、張振朗、張曦雯等昨日出席劇集《踩過界II》宣傳活動;張曦雯日前在社交網分享童年照,被指跟吳彥祖撞樣,她笑言網友討論完,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