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婉盈恨拍劇演奸角

[2020.11.25] 發表
何婉盈(左)與曾航生(右)擬出新合唱歌,因疫情擱置。(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何婉盈與曾航生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二人獻唱經典合唱金曲《再見亦是朋友》。問疫情對他們工作可有影響?曾航生稱今年1月起未接過一場騷,損失無得估計,慶幸這段時間有劇拍,他有份參演的《兒科醫生》將於28日煞科,下月初會往廣東做聖誕騷,預計過完年,或者香港有工作才回港。

何婉盈笑稱至今也只接過一場騷。她直認有戲癮,但要如以前凌晨收工,接一早開工就捱不住了,她說:「客串都可以,我最想演奸角,反差較大,還有一些另類角色,好像《殺手》堶悸瘍Л讀Y,我很喜歡。」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胡鴻鈞率「巨聲幫」鬥chok 何雁詩被3男圍抱感缺氧
【明報專訊】「巨聲幫」胡鴻鈞、吳業坤、何雁詩、馮允謙早前為商場拍攝聖誕AR遊戲互動短片,他們見面即傾到雞啄唔斷,拍攝時展露鬼馬一面,鬥擺ch... 詳情
張寶兒親自設計露背透視婚紗出嫁 袁偉豪感激老婆縱容任性
【明報專訊】39歲袁偉豪與29歲張寶兒昨日於6568萬傲瀧愛巢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早上他們依照傳統穿裙褂及中式禮服進行接新娘儀式,下午再... 詳情
激吻蔡思貝難過拍鬧交戲 張振朗決不摸過界
【明報專訊】蔡思貝、張振朗、張曦雯等昨日出席劇集《踩過界II》宣傳活動;張曦雯日前在社交網分享童年照,被指跟吳彥祖撞樣,她笑言網友討論完,也... 詳情
探父母打麻將 王菀之罩不離口
【明報專訊】王菀之、姜皓文及蔡潔等昨晚出席新片《阿索的故事》首映禮。王菀之表示日前在優先場謝票時,見觀憔戔﹞U戴口罩都支持港產片,所以很感動... 詳情
愛犬生日 黃心穎發放近照
【明報專訊】黃心穎去年爆出與人夫許志安的「安心事件」後,一直被無迅溘獺A演藝事業停頓,跟馬國明戀情亦告終。早前有傳無豕M定放棄她,準備跟她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