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順利舉行音樂會 馮穎琪未夠喉望明年開Part 2

[2020.11.29] 發表
馮穎琪前晚在西九文化區舉行音樂會,獲不少圈中好友到場支持。(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馮穎琪(Vicky)前晚在西九文化區舉行音樂會,演繹近20首自己創作的歌曲,許廷鏗、泳兒及鄧小巧等好友到場支持,她表示特別邀請原唱者入場欣賞,希望他們可以感受不同的編曲演繹,也體諒有些朋友因身體不適未能前來,她說:「想好好多謝他們演活第1個版本,我才可以發揮第2個版本。」

馮穎琪邀得盧巧音、布志綸等擔任嘉賓合唱歌曲《Poor U》,還有黃耀明預先錄下聲音融合在歌曲中。她表示因站在最後位置演出,未能即時看到效果,但相信導演能做到她心目中幻想的畫面。她曾擔心在疫下未能開騷,雖然場館不算大,很開心全場滿座,但開1場絕對不夠喉,希望明年開Part 2。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鴻升37歲冥壽 楊丞琳公開合成照悼念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今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昨天是小鬼的37歲冥壽,他的好友楊丞琳和許瑋甯在社交網分享「華岡五人... 詳情
「劉備」大泉洋試食 宣傳新片 城田優演呂布爭奪「貂蟬」渡邊直美
【明報專訊】《齊木楠雄的災難 》導演福田雄一的新片《反轉三國志》,集合舊作《銀魂》老拍檔小栗旬、室剛、橋本環奈、佐藤二朗和山田孝之,還有《齊... 詳情
孔劉自覺外貌似劉在錫
【明報專訊】《鬼怪》孔劉伙拍《青春紀錄》朴寶劍主演的《複製人徐福》即將上映,後者正在服役,所以宣傳重任都落在孔劉身上。他日前亮相名嘴劉在錫與... 詳情
150萬人聯署支持解僱安柏赫特 尊尼狄普代言古龍水銷量佳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早前入稟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他「打老婆」一案敗訴後,華納電影公司隨即宣布他在《怪獸... 詳情
《古魯家族2》感恩節假期開畫 兩天收3588萬
【明報專訊】上周四是美國感恩節長假期的開始,過往這是當地電影黃金檔期,不少大片都會爭奪在感恩節上映,像去年的《魔雪奇緣2》,長周末4天假期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