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撞巴士鐵騎士喪命 湖濱區翻車男司機不治

[2020.11.30] 發表
多倫多市近加拿大國家展覽館門外昨發生致命車禍。
電單車與一部正預備從Mavis Road轉入Crawford Mill Avenue的巴士相撞。騎電單車的男子傷重死亡。
圖為在車禍中喪生的鐵騎士Gilberto Garcia。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近加拿大國家展覽館(CNE)門外及密西沙加市昨天(29日)各發生一宗致命車禍。密市的車禍中﹐一名鐵騎士因與一部巴士在Mavis Road夾Novo Star Drive地區相撞而死亡。

皮爾區當值督察Stephen Duivesteyn表示﹐事發於昨午1時39分﹐初步調查所知﹐電單車與一部正預備從Mavis Road轉入Crawford Mill Avenue的巴士相撞。騎電單車的男子傷重送院﹐但一小時後便告不治。涉事的巴士當時接載了數名乘客﹐他們在車禍中全部沒有受傷。事發後﹐警方將由Derry Road至401號公路的一段Mavis Road關閉。死者為28歲的Gilberto Garcia。

另外﹐多市昨晨4時40分亦發生車禍。一部汽車行經多市近Strachan Avenue夾湖景西路(Lakeshore Boulevard West)的閘門(Princes' Gate)時﹐發生意外翻車﹐男司機一度被困。當警員、救護員及消防員到場後將司機救出﹐但證實他當場死亡。

警方交通調查組正跟進車視起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