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2:0費倫天拿

[2020.11.30] 發表

意甲AC米蘭雖然缺少了伊巴謙莫域,但憑基斯的一傳一射,主場2:0挫敗費倫天拿。17分鐘,A米的角球攻勢,基斯頭鎚二傳後柱無人看管的羅馬洛尼,先開紀錄;27分鐘,基斯射入12碼,拉開差距。完半場前,基斯再次操刀主踢極刑,可惜這次被客軍門將撲出;下半場,主隊再有查漢洛路的攻門射中柱彈出,未能增添紀錄。賽後,AC米蘭9戰7勝2和得23分繼續排榜首,費倫天拿只得8分排16位。

拿玻里將穿特製球衣戰羅馬

另外,一代球壇傳奇馬勒當拿與世長辭,他曾效力的意甲球隊拿玻里將以不同方式表示悼念。

馬勒當拿與拿玻里的關係非同一般,在他效力時曾為球隊奪下1987年與及1990年的意甲冠軍,是球隊的代表人物之一。所以球隊為他的離世作出不少悼念舉動,其中包括穿上特製球衣:「一年前我們與球衣贊助商談過,希望設計一件特別球衣紀念馬勒當拿,因為我們深愛這位阿根廷人,亦重視他與球隊的連繫。而我們已決定在意甲本季第9輪賽事穿上這件球衣,即拿玻里與羅馬的比賽當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