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男女遭槍擊案 男死者為越裔青年

[2020.12.03] 發表
圖為槍擊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已證實前天(1日)下午在市西發生一宗兇殺案的死者身分。受害人是家住萬錦市的19歲越裔青年Trong (Daniel) Phan。

警方是於前日下午3時33分接報,趕到羅倫斯西路夾德化林街一帶,位於409 Glen Park Avenue調查一宗槍擊案,

警員到場後發現兩名中槍者坐在一部黑色的小型貨車內,中槍男子已不治,至於中槍女子由救護車送院急救,經過搶救後傷勢仍然危重,有生命危險。

有目擊者稱,當時聽到多達6聲槍響。歹徒走近一部小型貨車開槍,子彈打中車廂內的一男一女。

涉案歹徒是一名穿灰色運動衫的男子,兇殺組探員已介入調查。

警方現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可電兇殺組,電話416-808-7400。

更多都會新聞
密市倡准電動踏板車上街 禁行公園
【明報專訊】密市政府的總務委員會(General Committee)建議,電動踏板車(e-scooter,圖)將可能在限速50公里或以下的... 詳情
流星雨越大多區 上空現白光
【明報專訊】大多區上空昨(2日)正午時份出現一道強烈白光,閃亮整個天空,主要是因為有流星雨,衝入大氣層帶來的自然現象。 據美國流星雨學...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是加拿大城市中﹐學生選擇網上學習最多的一個城市。三分二的小學生選擇在家上課。相比之下﹐密西沙加和多倫多﹐在家上課的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