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交友APP新劇熱爆

[2020.12.04] 發表

日劇《38歲離婚單身女嘗試相親APP的成果日記》成為網絡熱話,由資深女演員山口紗彌加擔正,日劇迷應該對她並不陌生。山口紗彌加入行二十六年來,演過超過六十套戲劇,演出配角居多,但今次在新劇演技廣受好評。

劇集講述三十八歲的插畫家松本千秋出於好奇,在朋友的推薦下開始使用交友配對APP,與各種類型的男性相遇,在網絡世界,年輕英俊的男孩們根本不在乎年齡的差異,松本對自己受歡迎的程度感到驚訝。

因為早婚,松本幾乎沒有與其他男人相處的經驗,離婚單身後令她很困惑,但在不知不覺中,完全沉迷於這個新世界和新自己。

松本一開始試用交友APP的糾結演得十分真實,拍攝手法亦非常有趣,觀眾大讚由山口紗彌加飾演非常合適,讓觀眾看到她的另一面。

《38歲離婚單身女嘗試相親APP的成果日記》

逢周三晚上10:00 東京電視台播出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