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老公只有我一個老婆

[2020.12.05] 發表
楊思琦回應外間猜測,稱兒子Kody並非跟她姓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楊思琦去年中透露跟圈外男友於外地秘密結婚,今年2月誕下第2胎兒子Kody。楊思琦的丈夫身分神秘,引起揣測,包括傳她的另一半是「虛擬老公」、Kody跟媽咪姓楊,又傳她的老公另有家室,故不能公開。

「兒子Kody並非姓楊」

楊思琦接受《明周》訪問,就種種猜測作回應,她表示大女卓穎跟媽咪姓楊,但兒子並非姓楊。至於她的丈夫是否有另一頭家?楊思琦稱老公就只有她一個老婆,他們一起生活,又笑說:「如果有第二個,他死梗!」

有懷疑她的另一半是「虛擬」的?思琦稱老公好怕醜,暫時未提出想公開見人。現在她有完整的家庭,有合適的對象又生了小朋友,不會為任何批評感壓力,又說人生不要太複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再向周揚青道歉 羅志祥預告明年重新出發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舊愛周揚青今年4月宣布與小豬9年情玩完,又大爆小豬男女關係混亂,令他形象盡牷C事件發生8個月,小豬工作停頓,間中更... 詳情
馬米高做訪談節目 爆秘聞兼教英文
【明報專訊】馬米高成功建立英文人生教練形象,YouTube頻道有逾18萬訂閱者。近日他又搞搞新意思,教英文外又做訪談節目。 首集嘉賓是... 詳情
華納疫下變陣 戲院串流平台同步 明年新片效法《神奇女俠1984》模式
【明報專訊】華納電影早前宣布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港幣15.6億)的DC超級英雄片《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 詳情
韓國戲院限營業至晚九 《複製人徐福》映期有隱憂
【明報專訊】疫情陰霾籠罩,美國電影公司變陣;韓國方面,疫情近日再度擴散,首爾巿今日(5日)起娛樂設施包括戲院,以及大型超巿與百貨公司,晚上9... 詳情
米倉涼子膺廣告天后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昨日公布本年度電視廣告播放次數排名。《女醫神》系列米倉涼子擔任電訊、護膚品、能量飲品、啤酒等代言人,全年以14,673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