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12.05] 發表

拜仁艾方素膺加國足球先生

德甲今日上演榜首戰,由領前2分居首的拜仁慕尼黑迎戰RB萊比錫,賽前主隊有20歲左閘艾方素戴維斯,第2次獲膺年度加拿大足球先生沖喜,惟這名小將是役因傷上陣成疑。意甲方面,排第4的祖雲達斯在主場鬥宿敵拖連奴,爭取聯賽重返勝軌。

羅素頂替咸美頓締最快圈速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薩哈爾站首節練習賽,22歲英籍新星羅素頂替染疫缺陣的咸美頓,首駕平治戰車出賽,以54.546做出全場最快圈速。而羅素效力的威廉士,其替工艾治堅則慢逾2.6秒排包尾。上站意外逃出生天的哈斯車手哥桑今站避戰。

東奧接獲81萬張退票申請

東京奧運因疫情延至明夏舉行,東奧組委會早前接受退票申請,最終獲81萬張申請,退票率為18%。組委會代表稱屬意料中事,並有意將退票重新開售。

而東京殘奧退票申請期正進行中,日期為本月1至21日。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