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福士連推兩款雙動能Golf

[2020.12.16] 發表

治濤

在目前的節能環保潮流下,福士在旗下最流行的Golf車系中增添兩款插電雙動能型號,令到該款小型房車首次出現兩款節能型號供車主選擇。

Golf的兩款新增成員分別為Golf eHybrid與Golf GTE。前者是以舒適為主,馬力輸出達204匹,而後者則糅合動力與效益兩大優點,馬力輸出為245匹。到今年底,Golf車系便有8款不同規格的型號,而且雙動能型號的選擇更是同廠產品中最多。

第8代Golf插電雙動能房車所採用的電池能量比上一代增加50%,這意味新車的續航力比舊款強。在純電發動下,Golf eHybrid可連續行走80公里,而Golf GTE則可行走62公里。車上配備的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根據行車狀況而自動啟動。以上兩款節能Golf均採用一套DSG六前速雙離合器波箱。

Golf eHybrid是以"Style"級別設備作為標準裝置,而Golf GTE則以一款獨立型號來提供設備選擇,其中數碼表板、Discover Media導航系統、Dynamic Road Sign Display、多功能真皮軑環、跑車桶座都在選項之中。

除了Golf eHybrid和Golf GTE外,福士第8代Golf還會相繼推出Golf GTI、Golf GTD以及Golf R等跑車化型號供車主選購。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