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走私100噸凍肉 逮捕32人

[2021.01.07] 發表
警方檢獲大批涉案工具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警方近日破獲一宗特大走私凍品案,檢獲逾100噸凍肉,逮捕32人。內媒周三(6日)表示,該組織利用珠江魚珠航道附近的空地,偷運凍肉上岸,警方得悉消息後,與廣州海關緝私局組成專案組介入調查。

警方周一(4日)通報稱,專案組發現一臨江位置,3面有建築地盤,位置隱蔽。該組織深夜將涉嫌走私的凍肉利用小型快艇轉運到貨車上。

警方隨後趁該組織接貨期間,待吊車、貨車和小型快艇等陸續到場後,專案組成員將他們包圍,現場檢獲16輛貨車、4輛小型快艇等。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北京警方通報稱,針對故宮周邊地區存在非法「一日遊」攬客及黑車、黑導遊等犯罪,警方近日開展三波打擊,摧8個犯罪集團,拘留涉案61...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裁判文書網日前公布的一份民事判決書顯示,一間名為「餓了嗎」的餐飲管理公司,被北京朝陽區法院裁定侵權知名外賣平台「餓了麼」,須... 詳情
強冷空氣南下溫州成都飄雪 深圳低溫料跌至6℃
【明報專訊】中國寒冷天氣持續,周三(6日)中國多地錄得入冬以來最低溫,北京氣溫跌至-17.1℃,更打破當地近20年最低溫紀錄。隨荍N空氣南下... 詳情
【明報專訊】青海省西寧市湟中區一名影片平台主播,近日連續數十日在直播期間說出低俗言語並肆意罵人,當局發現並調查取證後,判處這名主播15日內禁... 詳情
7人違反家居隔離參加演唱會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日前在台灣舉行演唱會,防疫人員發現有7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違反防疫規定,到會場看演唱會。桃園市壎竻蔗P三(6日)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