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精選:尼古拉斯爆粗大師上身

[2021.01.15] 發表

滿嘴粗言不一定是敗類,Netflix近日上架的喜劇類紀錄節目《粗口研究》(History of Swear Words)第一季,百無禁忌,大談英文粗口的起源與延伸到電影音樂娛樂藝術範疇的小故事,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擔任節目主持,爆粗大師上身,笑到觀眾反肚,節目亦令人心花怒放,非常減壓。

一連六集、每集約半小時的《粗口研究》,並非如預告片般將所有英文粗口加上特殊音效,這是一個主流大台絕對看不到的百無禁忌、完全不設防暢所欲言又?正牌粗口橫飛的爆笑紀錄節目。其一精采之處是節目由狂人影帝尼古拉斯基治擔任主持,正正經經著套老西的他,在鏡頭前七情上面演繹粗口,釋放不同感情,夠吸引夠爆笑。

節目中亦進行有趣小實驗,參加者分成兩組,一組可以講粗口,而另一組不可,兩組人分別將手放入零度冰水中鬥忍耐,結果證明講粗口那一方的忍耐力遠遠超出不講粗口那一方,證明原來爆粗爛口都可以有益身心,增加意志力,絕對令人對粗口另眼相看。

《粗口研究》第一季共六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朝鮮版金牌特務
L(金明洙)去年主演的《快過來》口碑差,收視更塾底,令不少粉絲替他不值,不過在新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官》中,他飾演文武雙全卻沉迷玩樂的... 詳情
東瀛熱播:竹內涼真翻身之作
喪屍劇愈出愈多,連日劇也加入戰團,竹內涼真與混血女模中條彩未合演的《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未播出已引起討論,預告片及宣傳海報更成功吸引網民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