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再奪歌曲大獎感神奇 許廷鏗江海迦膺本地男女歌手獎

[2021.01.27] 發表
莫文蔚憑《呼吸有害》再獲歌曲大獎。
許廷鏗(上圖)與AGA(下圖)首奪「本地男、女歌手」獎。

【明報專訊】《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頒獎禮日前舉行,憑《呼吸有害》橫掃各大頒獎禮的莫文蔚,今次再以此歌奪得「年度熱搜歌曲」。莫文蔚覺得《呼吸有害》帶她回來香港出席各大頒獎禮,一首歌得到大家喜歡,又可重回自己的地方,感覺神奇。

許廷鏗與AGA(江海迦)同樣首次獲得「本地男、女歌手」獎,許廷鏗在不同頒獎禮奪男歌手獎,他說:「一直以來對男歌手的定義,是很專注做好自己的藝術,無論是唱歌能力或是表演的張力,我希望在不同場合,做到一個用聲音說服別人的男歌手。」AGA寄望2021年疫情緩和,可以再開音樂會,能夠面對面跟樂迷分享音樂是無可取代的感覺。

姜濤自嘲獲獎不代表唱得好

「本地音樂組合」分別由Dear Jane、RubberBand及MIRROR奪得,MIRROR成員姜濤的《蒙著嘴說愛你》MV累積超過280萬人次觀看,令他成為「人氣MV」獎得主。姜濤稱對MV的期望是衝破100萬觀看次數,如今有280萬,超出預期,非常滿意,他謙稱:「我知道有很多因素獲此獎,並不是自己唱得有幾好。」周柏豪憑《劫後餘生》獲「人氣歌曲」獎,他稱去年在工作上跟大家一樣都是難捱、難過的,但感恩有家人一直支持。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畏高陳欣妍腳震孖雲浩影凌空曬腿拍廣告
【明報專訊】陳欣妍早前拍攝節目《美女郊遊遊》,畏高的她玩峽谷飛索時嚇得眼淚鼻涕直流。近日她獲運動品牌垂青,跟《全民造星III》十強之一的雲浩... 詳情
Netflix雄霸影視十優 「黑豹」卓威博士文揚威AFI榜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學院(AFI)每年都會公布十優電影及劇集名單,去年受疫情影響,全美超過一半戲院關門,不少新片改為在影視串流平台播放,造就... 詳情
JunJin母子重逢激動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神話40歲成員JunJin去年迎娶空姐女友,婚後夫妻檔演出SBS電視台綜藝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掀起話題。早... 詳情
香取慎吾新劇首播收視平平
【明報專訊】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主演東京電視台新劇《Anonymous?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前晚首播,收視7.3%,成績只算一般。... 詳情
三浦春馬 竹內結子 重現《信用欺詐師3》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合演日本電影系列《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及《信用欺詐師:公主篇》叫好叫座,兩片累計票房高達68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