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秀樹17歲兒子選校草

[2021.01.28] 發表
西城秀樹(圓圖)的兒子木本慎之介被爆參加校草選舉。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在2018年5月因心臟衰竭病逝,據最新一期雜誌《女性Seven》報道,西城秀樹的17歲兒子木本慎之介,最近參加校草選舉。據悉該比賽自2015年開始創辦,並選出最靚仔的高中生。選舉活動歷時一年,其間網民可透過社交媒體投票,冠軍可得大型演藝事務所的藝人合約。據報校草選舉曾發掘不少年輕俊俏的高中生,並獲得演出蒙面超人系列劇集的機會;換句話說,木本慎之介若在比賽勝出,很大機會繼承父業,加入演藝界。

日媒公開木本慎之介的近照,他與年輕時的西城秀樹十分相似。據悉木本慎之介5歲開始學習打鼓,繼承了父親的音樂才華;他亦擅長踢足球,目前在日本首屈一指的足球學校受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