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極度嚴寒警告 多市開放4避寒中心

[2021.01.29] 發表
今、昨兩日﹐多倫多天氣寒冷。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預測﹐今(29日)、昨兩日的天氣寒冷﹐有見及此﹐多倫多市政府昨(28日)發出極度嚴寒警告﹐並在多市開放4間避寒中心。但到了本周末﹐天氣估計可以回暖。

今凍如-21℃ 周末天氣回暖

環境部預測﹐今日最高氣溫只有攝氏零下6度﹐但在風寒效應下﹐早上的體感有如攝氏零下21度﹐下午則有如攝氏零下10度。

由於天氣嚴寒﹐環境部亦提醒市民應暫停戶外活動﹐如有必要外出﹐必須穿著足夠的保暖衣物。

多市4間避寒中心分別是國家展覽館的Better Living Centre、位於129 Peter St.的市府設施、位於5800號央街( Yonge St.)的市府設施及位於150號Borough Dr.的士嘉堡市政中心(Scarborough Civic Centre)。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