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小鮮肉的hehe戀

[2021.02.05] 發表

BL(BoyLove)劇自從《大叔的愛》打開缺口後,無論在泰國、台灣、日本都先後推出BL劇,例如:日劇的《昨天的美家》和《如果30 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泰國的《因為我們天生一對》及韓國《你的目光所及之處》等等,都成為腐男腐女的追劇喜好。

最近韓國也有新BL劇推出,當然在網絡播出,但亦十分受關注,這一部《To my star》找來新人孫宇賢及金江?主演hehe 戀;兩位男主角都是出道一、兩年的小鮮肉。

《To my star》由《你的目光所及之處》的班底打造,故事是說想逃離原本生活軌道的巨星姜敘俊(孫宇賢飾)和想要安分生活的廚師韓智宇(金江?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外貌天賦出眾的姜敘俊自出道後從未陷入低潮,被喻為「天上星星」的他卻因為某宗事件,意外闖進了韓智宇的生活,讓對方陷入一生一世的混亂之中……

《To my star》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五晚上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祖兒參加《姐姐》為港爭氣
去年中國內地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熱潮未退,很快就推出第二季,今次邀請的嘉賓比上季更強大,包括有容祖兒、那英、陳妍希等三十位「姐姐」一決高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