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演情侶 張振朗著厚底鞋襯高海寧

[2021.02.19] 發表
高海寧(右)與張振朗合照時,搞笑地半衡邦鴾銵C(攝影:鍾偉茵)
糖妹望TVB增加音樂節目,可以有機會在熒幕上唱歌。(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高海寧、張振朗、胡楓、糖妹及張鰡d昨日為劇集《童時愛上你》試造型。高海寧與張振朗首次扮演情侶,由於兩人都難忍笑,她擔心拍攝時狂NG:「以前我拍《愛?回家》都忍唔到笑,幾乎要用刀仔插大髀。」張振朗稱面對「高妹」高海寧是另一難題,「安排我們演一對,好得意,她好高,好彩服裝部精明,幫我準備兩吋厚底鞋增高」。

高海寧劇中角色因意外受傷失憶,智商得8歲,要靠張振朗教導重新學習生活,故沒有親密戲分。張振朗笑言會跟高海寧鬥身材,在劇中除衫騷肌,「之前除衫拍《拳王》後,我立即狂食,現在又要戒口減肥」。高海寧即笠高帽說期待睇張振朗的曲線美。

談到無谷A有高層人事變動,曾志偉回巢擔任副總經理,將接管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高海寧期望參與真人騷及競技遊戲,「希望有節目幫我找配偶,我見陳喬恩都是拍節目認識到男友,又好想嘗試去荒島求生」。張振朗則愛尋求刺激,希望可參與賽車及極限運動,「好似飪q單車飛越山丘,或用一日時間挑戰極限,我不怕冒險」。他又稱一向以演員工作為先,若有機會發展歌唱事業就當錦上添花。

糖妹無意轉投星夢

糖妹跟志偉曾合作劇集《女人俱樂部》,又是對方新抱王敏奕的好友,她說:「疫情下減少做騷,好渴望多些音樂節目,畀機會我唱歌。」但她無意加入星夢,「我已簽長約,唱片公司老闆好惜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往深圳拍《白色強人II》兩月 張曦雯:唔會掛住男友
【明報專訊】張曦雯正忙拍新劇《白色強人II》,昨日趁空檔為活動擔任嘉賓掙外快,獲大會送贈信用卡成為首名會員,她笑言望有免找數簽帳額,讓她盡情... 詳情
追討欠款達成和解 莊韻澄鬆口氣:可以安心養胎
【明報專訊】莊韻澄(前名莊端兒)自2019年起為海鮮速遞公司「點點鮮」擔任代言人至今,她表示最近遭公司拖欠4個月酬勞,去年12月入稟小額錢債... 詳情
曾麗芬西環戲院開幕預7年回本 蔡瀚億撐《狂舞派3》吉時上映大旺
【明報專訊】全港戲院受第4波疫情影響,自去年12月2日關閉,停業70多天,昨日大年初七(18日)終於重開。由高先電影公司負責人曾麗芬和王利民... 詳情
馬志威派「開心價」利市 許志安牛年大計︰拍劇作曲
【明報專訊】許志安、劉浩龍昨日率領太陽娛樂文化的師弟、師妹包括馬志威、陳漢娜、蘇皓兒及楊柳青等出席新春團拜,現場有舞獅助興,氣氛熱鬧。許志安... 詳情
陳豪自誇廚藝功力深厚 宣萱情人節與閨密共度
【明報專訊】宣萱、陳豪、羅子溢、洪永城及鄧佩儀昨日出席劇集《陀槍師姐2021》宣傳活動。陳豪新年放數天假陪家人,初四已開工拍劇;宣萱表示有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