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麗芬西環戲院開幕預7年回本 蔡瀚億撐《狂舞派3》吉時上映大旺

[2021.02.19] 發表
蔡瀚億(左)與Lokman昨日為主演電影《狂舞派3》造勢。(攝影:劉永銳)
曾麗芬表示與股東合共投資3000萬元開戲院,估計要7年時間才能回本。(攝影:劉永銳)
曾麗芬(右三)昨日率領眾人為戲院開幕剪綵。(攝影:劉永銳)
蔡瀾(左)與梁李少霞一起來道賀。(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全港戲院受第4波疫情影響,自去年12月2日關閉,停業70多天,昨日大年初七(18日)終於重開。由高先電影公司負責人曾麗芬和王利民等投資、位於西環堅尼地城的高先電影院昨日開幕,並舉行電影《狂舞派3》首映禮;曾麗芬表示終於有自己的戲院,夢想成真,4名股東投資共3000萬元,保守估計要6至7年才回本。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位於堅尼地城的高先戲院昨日開幕,出席有《狂舞派3》導演黃修平、演員蔡瀚億、楊樂文(Lokman)、霍嘉豪及劉敬雯等,身在外地工作的顏卓靈透過手機視像跟大家見面及分享喜悅。蔡瀾與梁李少霞亦前來道賀。

再開兩間戲院選址新界九龍

在影圈工作多年的曾麗芬做發行和宣傳工作,間中投資製作電影,一直希望有自己的戲院,經歷重重波折,現在終於夢想成真;戲院有4間院共280個座位。曾麗芬稱與股東共投資3000萬元,由於現在限聚令座位減半,保守估計要6至7年才能回本,希望有奇蹟出現。她計劃未來在新界和九龍各開一間戲院,不會大搞,並非想做大院線。

Lokman盼市民報復式消費

蔡瀚億與Lokman對於《狂舞派3》終於上映感開心,蔡瀚億說:「原本年三十晚上映,以為新年要不停到戲院謝票,但戲院未開,多了一星期時間跟家人、朋友團拜;在玩戲遊時,一直輸的我在某段時間就逆轉反敗為勝。正如《狂舞派3》延至大年初七上映,吉時到,是贏的時間。」Lokman表示市民餓戲那麼久,會報復式消費,所以不擔心票房。疫情雖然不能出來做宣傳,但他們透過網上宣傳,蔡瀚億唱電影首集的主題曲,希望勾起大家回憶;Lokman正拍攝一短條片,望下星期完成放上網,幫助電影宣傳。

更多影視
馬志威派「開心價」利市 許志安牛年大計︰拍劇作曲
【明報專訊】許志安、劉浩龍昨日率領太陽娛樂文化的師弟、師妹包括馬志威、陳漢娜、蘇皓兒及楊柳青等出席新春團拜,現場有舞獅助興,氣氛熱鬧。許志安... 詳情
陳豪自誇廚藝功力深厚 宣萱情人節與閨密共度
【明報專訊】宣萱、陳豪、羅子溢、洪永城及鄧佩儀昨日出席劇集《陀槍師姐2021》宣傳活動。陳豪新年放數天假陪家人,初四已開工拍劇;宣萱表示有留... 詳情
亞視團拜 何雙妍高文君打鼓助興
【明報專訊】亞視昨日於大埔總台舉行新春團拜,亞視控股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及執行董事陳偉傑率領應屆亞姐港區亞軍何雙妍、季軍高文君... 詳情
Happy Live開直播騷 翟威廉創作新歌兼任財政大臣
【明報專訊】翟威廉、周志文、周志康組成Happy Live前晚舉行直播騷。翟威廉表示近日疫情緩和,對新一年有好的開始,而且早前推出新歌《人馬... 詳情
BTS網上留言 EXO私訊粉絲 韓星進駐社交平台有「錢」途
【明報專訊】韓國近年推出多個包含付費內容的粉絲社交平台,借助韓星人氣,吸金能力強勁。男團EXO所屬的S.M娛樂於2018年率先推出Lysn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