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ve開直播騷 翟威廉創作新歌兼任財政大臣

[2021.02.19] 發表
周志文(左起)、翟威廉及周志康希望Happy Live可以接多些表演騷跟粉絲見面。(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翟威廉、周志文、周志康組成Happy Live前晚舉行直播騷。翟威廉表示近日疫情緩和,對新一年有好的開始,而且早前推出新歌《人馬座》,希望接多些表演騷跟粉絲見面。他表示在創作以外,也會找其他音樂人寫歌,希望為Happy Live注入不同音樂路向,他笑說:「我好喜歡Beyond樂隊,怕自己的風格太Beyond。」

周志文稱去年推出兩首歌試水溫,今年會發力出夠3首新歌,「因為拍MV要資源,我們會量入為出,但一定要做好件事」。翟威廉擔任財政大臣,過去一年大環境轉差,要控制資源和收入,是一項艱巨的事,曾令他感苦惱。周志文和周志康表示會積極研究以不同形式演出,在分享音樂和掙取收入上作平衡,以及經常為翟威廉的清酒生意做宣傳大使吸引顧客。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BTS網上留言 EXO私訊粉絲 韓星進駐社交平台有「錢」途
【明報專訊】韓國近年推出多個包含付費內容的粉絲社交平台,借助韓星人氣,吸金能力強勁。男團EXO所屬的S.M娛樂於2018年率先推出Lysn平... 詳情
Paris Hilton四度訂婚 網上炫耀1560萬鑽戒
【明報專訊】美國社交名媛兼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趁前日是40歲生辰,宣布上周六已跟拍拖一年的商人男友Carter Reum在私人... 詳情
朴信惠新劇首播收視創紀錄
【明報專訊】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與《秘密森林》曹承佑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西西弗斯的神話》,前晚首播收視率錄得5.6%,榮登... 詳情
米倉涼子榮膺廣告女王
【明報專訊】日本統計機構Video Reseach昨日公布去年電視廣告播放次數的報告,有關電訊與網上服務的廣告播出次數,成為各類產品之冠,帶... 詳情
【開箱】《哲仁王后:The Secret》 崔尚宮揭開王室小秘密
【明報專訊】韓星金正賢與申惠善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哲仁王后》,講述現代男人的靈魂穿越到朝鮮時代王后身上的奇幻故事,第20集結局剛於本月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