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親授「最強豐胸法」
每天2分半…坐?打造傲人美乳

[2021.02.23] 發表

減肥時都怕胸部跟?縮水?或者擔心雙峰隨?歲月「挺不住」了?有?F級天然雪乳的日本女星亞里沙Alisa於去年2月毅然決然到台灣定居學中文,也成立YouTube頻道分享健身影片,日前就分享「坐?就能做」的豐胸運動,傳授每天只要花短短2分半時間,就能讓你擁有人人稱羨的美乳。

亞里沙分享7動作,號召網友們一起練出漂亮胸型:

1.肩膀伸展前後10次:

伸展肩膀往前、往後繞,分別各10次。

2.肩胛骨伸展運動10次:

讓胸部不下垂、保持好看形狀的秘訣,就是訓練背部,使其變得更加柔軟。

3.胸部伸展10次:

雙手於身後交握,手向下伸展時吐氣,並要做到胸部區域有被拉伸到的感覺。這動作可幫助背部放鬆、消解肩膀痠痛。

4.擴胸運動20次:

將注意力放在胸部的肌肉上,雙臂微彎,以手肘靠手肘的方式往後夾,合起雙肘時吐氣,能感覺到胸部的肌肉被集中到中間。

5.訓練大胸襟運動20次:

雙手抱頭,接?手肘往內夾,要一邊集中肩胛骨附近肌肉、一邊擴胸。

6.雙手合十10次:

雙手合十動作可訓練大胸筋之肌肉,在手掌下方開一個小縫並合起,重複這動作。在手掌合起時,於手掌側使力,同時在大胸筋上出力。

7.雙手合十上抬10次:

雙手合十並於胸部肌肉上出力,手腕同時向上伸展,於放下時吐氣。上抬時能感覺到腋下的肌肉被拉伸的感覺。

亞里沙指出,很多動作看似簡單,實際操作卻很累,重點在於邊做能邊感覺自己的肌肉正在拉伸。很多人以為豐胸是不斷訓練胸部,其實不然,她教授的動作平均集中在肩胛骨和背部肌肉,能一邊放鬆與伸展,最後再與胸部訓練結合,對於想要保持漂亮胸型、避免胸部下垂者而言,鍛煉背部肌肉也非常重要。

更多健康醫事
四肢超瘦…腰部胖一圈!
一位身高160公分、體重58公斤、BMI為23,看似身材勻稱的女生,某天竟出現在減肥門診,營養師替她檢測體脂肪竟高達38%,也因此懷疑她是否... 詳情
泡湯浸熱水浴小心
氣溫下降,寒流來襲,泡湯或浸熱水浴的民眾愈來愈多,但醫生表示,有3種族群一定要特別當心,像是靜脈曲張的人就很有可能讓症狀加劇,且在下水前記得... 詳情
郭詠觀醫生(Dr. Jason Kwok) 在今期我和大家繼續解答有關新冠肺炎疫苗的疑問。 接種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