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格拉馬再演《費氏話你知》

[2021.02.26] 發表
卡斯格拉馬主演《費氏話你知》籌備多年,如今終於宣布在Paramount+播放。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市場競爭激烈,除了Netflix、Disney+及Apple TV+等之外,下月4日又有新經營者加入,說的正是荷李活「百年老店」派拉蒙電影公司旗下的Paramount+。在前日舉行的發布會上,母公司ViacomCBS主席Shari Redstone公布內容,除了收錄3萬小時劇集及2500部電影外,首年預計推出36個原創影視作品,包括將旗下電影如《愛情故事》、《勁舞》、《油脂》及《奇謀妙計劫金磚》等重新拍成劇集;經典美劇《飲勝》的衍生作品《費氏話你知》也將重拍,男主角卡斯格拉馬(Kelsey Grammer)隨即透過社交媒體撰文,表示能夠再次飾演精神科醫生Frasier Crane一角感到榮幸。

另外,派拉蒙新片如《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及《無聲絕境2》(A Quiet Place Part II),亦將在戲院上畫45日後,移師Paramount+播放。

據報Paramount+月費分成5美元(約39港元,包含廣告)及10美元(約78港元,不含廣告且更多獨家內容)兩種,該公司預計2024年全球付費用戶可達7500萬,為平台帶來70億美元(約546億港元)收入。

更多影視
Peter, Paul and Mary成員被控性侵
【明報專訊】美國經典民歌組合Peter, Paul and Mary成員Peter Yarrow最近被翻舊帳,根據曼克頓最高法院的法庭文件指... 詳情
【開箱】《黑道律師文森佐》 亦正亦邪宋仲基對抗地產霸權
【明報專訊】憑韓劇《太陽的後裔》躍升「亞洲男神」的宋仲基,近年作品似乎不及他跟前妻宋慧喬的感情生活來得精彩。無論是電影《軍艦島》抑或韓劇《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