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安保模式啟動 蔡奇促做好防疫

[2021.02.26] 發表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將於3月4日起在北京開幕,各地公安局近日相繼公布兩會安保維穩工作,今起將啟動兩會安保模式。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周三(24日)檢查兩會駐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以「首善標準」(表率)做好全國兩會服務保障工作,「展現首都應有風采」。

北京已自周一起實施安檢,包括進京交通管控檢查、進京郵件二次安檢。

此外,北京地區於3月1至12日期間,禁飛無人機、空拍機、滑翔傘等「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據北京地鐵官方微博昨消息,地鐵2號線於天安門廣場南的出口臨時封閉。

更多中國要聞
台積電斷供核心 「麒麟9000」成絕響
【明報專訊】華為最新的折疊屏手機Mate X2(圖二)昨日在內地開售,不僅立即售罄,更在炒賣風氣下推高二手市場價格,每部手機溢價數千至數萬元... 詳情
兩冷空氣接連影響 中東部區氣溫插水
【明報專訊】中國氣象局昨日表示,近日連續兩股冷空氣影響中國,中東部地區出現大範圍雨雪降溫。 中新社報道,前日已有一股冷空氣為西北地區東...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昨發布消息宣布,附條件批准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的新冠病毒滅活疫苗(Vero細胞)和康希諾生物... 詳情
周四(25日)提交美國伊利諾伊地區法院的法庭文件顯示,北京字節跳動就有影片分享程式TikTok的用家指程式侵犯私隱提出集體索償,同意支付9,...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一名23歲女子本月初疑因在夜間跟車搬家卻離奇飛出車外受傷,後搶救無效身亡,家屬事後質疑搬家網約車平台「貨拉拉」(La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