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侵犯等罪名數小時後
美奧運女子體操隊前教練自殺身亡

[2021.02.26] 發表
格德特(左2)曾帶領美國女子體操隊在2012年奧運奪得金牌。

美國奧運女子體操隊前教練格德特(John Geddert,下圖),被控包括性侵犯等罪名數小時後,被發現自殺身亡。

密歇根州檢控人員周四宣布起訴格德特二十多項罪名,包括性侵多名年輕女子,其中兩項涉及對13至16歲的女童。他又面對14項販運人口指控,涉嫌令運動員在惡劣環境造成傷害。聲明又說,格德特忽略了受害人受傷的報告,並以脅迫,恐嚇等方式,使他們達到個人期望的標準。

另外,他在當局2016年調查當時的隊醫納薩爾性侵時,涉嫌向調查人員說謊。

格德特原訂星期四出庭,當局其後表示,發現格德特的遺體,指他自殺身亡。檢控官表示,對於涉及事件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悲劇故事的悲傷結局。63歲的格德特曾帶領美國女子體操隊,在2012年奧運奪得金牌。他與納薩爾關係密切,納薩爾之前因性侵犯運動員罪成,被判入獄長達175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