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范冰冰弟首次擔正拍劇

[2021.02.26] 發表

愛奇藝推出的玄幻陸劇《靈域》首播,改編自逆蒼天同名人氣玄幻小說,范冰冰弟弟范丞丞首度擔正,飾演身世成謎的失憶少年,在尋找身世真相和靈修的道路上,遇上良師摯友,共同守護靈域的故事。這次是范丞丞的處男劇,雖然在演技方面還有較大的進步空間,劇情亦很大程度上還原了原著,但特效看得出劇組落重本,所以受到了不少好評。

范丞丞為劇集做足了功課,先看原著動漫,也看了一部分小說,他說:「熟讀劇本後跟導演討論,導演給了我很多建議,每天拍完戲,再跟演戲老師上課。」范丞丞首次拍劇,是從《偶像練習生》的導師程瀟口中得知,范丞丞說:「收到程瀟的信息說要一起演出,我只回了『哦』,因為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後來確定之後,每天都問她『怎麼辦?』」感情戲更令他又期待又緊張,「程瀟是我的導師,也會一起上節目,關係很好,但突然讓我們演青梅竹馬,還是有點小害羞,我們私下太像兄弟,當要深情告白時,還有點小尷尬。」

《靈域》 愛奇藝 

逢周六至周四晚上8:00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