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慕蓮自覺需治療要求入QE 林建明:不是病情轉差

[2021.02.28] 發表
林建明(左)表示余慕蓮自覺未完全康復,所以要求入伊利沙伯醫院(QE)找專科醫生醫治。(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83歲余慕蓮(魚毛)去年11月驗出患血液炎,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其間因細菌入肺要插喉,後來情G轉穩定,去年12月轉到九龍醫院休養。日前她已拔喉,可以跟朋友傾電話解悶,又透露目前長期崏H,大小便要用尿片,只可全流質飲食。昨日有報道稱余慕蓮情G轉差,呼吸不暢順,再被送入伊利沙伯醫院。

余慕蓮好友林建明昨日透過電話回覆《明報》,她表示看到報道立即致電魚毛了解;魚毛接電話解釋是自己要求再入伊利沙伯醫院(QE),林建明說:「她說聽人講九龍醫院是療養,她覺得自己未好,應該接受治療,所以要求入QE找專科幫她醫治。魚毛好醒,是自己要求入QE,不是病情轉差,不是危急,大家放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保健產品店愈開愈多 謝雪心封愛犬「運財童子」
【明報專訊】謝雪心昨日攜同愛犬「卡卡」到九龍城出席日本餐廳開幕,她表示食肆是卡卡契爺所開,卡卡已見證契爺在疫市中連開幾間餐廳,所以被封「運財... 詳情
前警員批懸賞或助長歹徒綁架名人寵物 Lady Gaga兩愛犬安全尋回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經常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跟法國鬥牛犬Gustav、Koji和Miss Asia的合照,怎料引來歹徒垂涎,美... 詳情
金素妍激嘴前夫《Penthouse 2》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金素妍、柳真及尹鍾焄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2》,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攀升至18.9%及22.3... 詳情
小室哲哉答應分身家 Keiko離婚拉鋸3年結束
【明報專訊】現年62歲、有日本「樂壇教父」之稱的小室哲哉,3年前被揭發背茞{年48歲的妻子Keiko搞婚外情,小室事後公開道歉,表示會退出樂... 詳情
玄彬孫藝珍拍廣告甜笑互望
【明報專訊】《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元旦公開戀情,最近再以情侶檔姿態拍廣告。他們為菲律賓某大電訊商擔任代言人,繼早前公開孫藝珍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