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女被勸戴口罩 脫下內褲套頭

[2021.02.28] 發表
南非女子在超市脫下黑色內褲,套在頭上充作口罩。

南非一名女子日前逛超市時,被店員勸說戴口罩,她當眾腰彎脫下黑色內褲,然後直接套在頭上,過程全都被超市的監視器錄下,影片流出造成瘋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內褲充當口罩事件,發生在南非一間Pick n Pay超市,影片畫面顯示,一名身穿一條花色長裙與涼鞋的女子,買完東西準備到櫃台結帳,因為被店內工作人員發現她沒戴口罩,一名警衛就走到她面前,要求她戴上口罩,該名女子突然彎下腰,把手伸進裙子脫下一條黑色內褲,然後直接套在臉上,向警衛比了個讚手勢,還大聲嗆聲:「這樣高興了吧?」

對於女子的誇張舉動,店員並未反對,且排在她後面的另一名客人,也認同她的做法,還說:「說真的,這確實稱得上一種口罩,至少內褲的細菌比一般口罩少!」。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批評「不想戴口罩就不要出門,在家網購就好」、「這令我作嘔,現在有嚴重的病毒,但她卻認為丁字褲能保命」、「成熟點,你家人會有何感想?」。(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