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尼素斯救主 皇馬1:1逼和皇蘇

[2021.03.02]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日逼和到訪的皇家蘇斯達1﹕1,5連勝告終。

皇家馬德里在周一西甲,逼和到訪的皇家蘇斯達1﹕1,5連勝告終。

皇家馬德里首席射手賓斯馬繼續因傷避戰,由馬利安奴戴亞斯、伊斯高、阿辛斯奧組成三叉戟。皇家蘇斯達改踢4-2-3-1陣式,由伊薩掛帥,身後有大衛施華、樸度、奧耶沙巴。

23分鐘,右閘盧卡斯華斯基斯殺落底線傳中,馬利安奴近門頂中楣。

35分鐘,左閘費蘭特文迪接應長傳,伊斯高第一時間傳予中場莫迪歷,後者起左腳被門將列美路用腳擋出。莫迪歷之後再度射門,又被列美路化解,兩軍以0﹕0完半場。

55分鐘,左閘蒙維爾傳中,樸度在遠柱頂中楣再引入,皇蘇先開紀錄。皇馬立即更換整條鋒線,以洛迪高、雲尼斯奧斯、杜羅入替。

89分鐘,華斯基斯傳中,雲尼斯奧斯撞入,逼和皇蘇1﹕1。

另外,前會長巴杜姆等4名巴塞隆拿前高層因去年巴塞門事件,昨遭加泰隆尼亞警方拘捕。會長候選人之一的拿樸達,則據報若當選後,有意今夏力斟屬球隊青訓、現執教阿仙奴的阿迪達,取代朗奴高文任主帥。

更多體育
德甲包尾球隊史浩克04宣布,由於在聯賽連續慘負多蒙特及史特加,決定解僱只領軍兩個月的主帥格羅斯及其餘4名主管級人員,亦是該隊今季第4次換帥。... 詳情
香港辦亞協分組賽 東方理文5月主場出擊
亞洲足協昨宣布由香港主辦亞協盃J組賽事,意味港超隊東方龍獅及理文主場作賽,於5月和中華台北及蒙古代表合演6場賽事。 亞洲足協公布亞協各... 詳情
桌球皇帝復出拒留憾
退役近9年,「桌球皇帝」亨特利將在明晨正式復出,參戰直布羅陀公開賽。他出發前接受英媒訪問,透露再戰球壇的目標,是再次亮相克魯斯堡,且可在賽後... 詳情
巴林擬供疫苗接種 F1賽會回絕 世界一級方程式(F1)本月將在巴林舉行季前測試及揭幕戰,該國據報向賽會及各車隊提供輝瑞BioNTec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