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澤田研二失聯疑引退

[2021.03.04] 發表
澤田研二接連關閉歌迷會和事務所,斷絕跟圈中人接觸,惹來引退傳言。

【明報專訊】曾被喻為日本樂壇「妖男」的澤田研二,去年3月受好友志村健染疫逝世影響,疑似心灰意冷,考慮退出幕前。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今期報道,現年72歲的澤田研二繼去年底解散歌迷會「澤會」後,最近連個人事務所Kokoro亦停止營運,記者曾經致電該公司,已經沒人接聽。

事緣日本電視台計劃在志村健逝世一周年製作悼念節目,將會播出他跟澤田研二合作片段,為了徵求後者同意,於是多次聯絡,至今仍未能跟他接觸;另外,日本名導山田洋次的新片《電影之神》,原定志村健跟菅田將暉合演,其後改由澤田研二代替故友演出,電影即將開畫,他卻表明不會出席任何宣傳活動,令到引退之說甚囂塵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