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大三元」挫火箭

[2021.03.04] 發表

夏登(James Harden,圖右)與休斯頓火箭鬧翻,今年1月中落實轉投布魯克林籃網後,昨晚重返休士頓作賽獲舊東家歡迎,賽前還特別播放了影片向他致敬。

但面對近況低迷的火箭,夏登仍不留情面取下「大三元」,全場15投10中,攻下29分14助攻10籃板,籃網最終以132﹕114輕取火箭,讓火箭苦吞13連敗。夏登連續兩場取得大三元,本季第8次,生涯累積53次;夏登亦成為史上第6位在前東家首戰就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籃網最近11場贏了10場,戰績提升到24勝13敗,距離東區龍頭寶座僅有0.5場勝差。

更多體育
52歲「桌球皇帝」亨特利昨日復出,即打出一棒「破百」力證寶刀未老,即使最終不敵年輕17載的些特,但他自覺狀態逐步回升,為重返世界賽舞台踏出重... 詳情
國際奧委會官員早前表示,待下月底決定東京奧運會否閉門,惟日本《每日新聞》昨日報道,日政府計劃禁止海外觀眾入境,並正因疫情研究國民觀戰安排。 ... 詳情
繼上季中超冠軍江蘇隊(前稱江蘇蘇寧)停運,天津津門虎(前稱天津泰達)亦傳散班在即,據報屬國企的泰達集團將還清債項,以求「體面地」離開中超。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