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殺人回憶》劇場版?

[2021.03.05] 發表

繼大熱韓劇《成為王的男人》和《德魯納酒店》後,呂珍九事隔一年多以新作《怪物》回歸,劇中首度飾演警察,更夥拍演技大賞得主申河均同場鬥戲,其實十五年前二人曾經擦身合作,當年在《沒有禮貌的傢伙們》中,呂珍九是飾演申河均的童年角色,申河均說道:「想不到當年的小孩子,現在已長大成帥哥了。」

劇集走驚慄路線,講述精英警察韓洙元(呂珍九飾)帶?不為人知的秘密到萬陽派出所出任組長,他為人端正、長相帥氣,父親更是下任警察廳廳長的候補人選,是擁有一切的完美人物;人稱「瘋子滿級」的李東植(申河均飾)曾經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重案組刑警,經歷一連串事件後被降職到萬陽派出所,這時他卻重遇二十年前摧毀了自己人生的連環殺人犯,因而與上司洙元展開追捕。兩位南轅北轍的警察,為了抓住「怪物」而粉碎法律和原則,並在追逐的過程中,展現出人性的不同面向。

《怪物》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五、六深夜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港台熱播:台版《三十而已》
花了五年時間籌備、耗資兩億新台幣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開播,轉型製作人的林心如夥拍陳意涵和簡嫚書,講述三個不同典型的職場女生奮鬥故事,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