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宋仲基霸氣毒辣

[2021.03.12] 發表

在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黑手黨顧問律師文森佐的宋仲基,一出場就以高訂西裝霸氣登場,一口流利意大利文跟黑手黨首腦交涉,並一手把整個葡萄園燒毀,性格狠心毒辣,不過他內心其實存在正義,只要人不犯他,他不犯人。

宋仲基在記者會上,笑說自己檔期剛好有空才接演,而且在看電視新聞時,發現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壞人做出讓人氣憤的事,所以非常認同編劇的提案;女主角的全汝彬坦言非常崇拜這個為求名利不擇手段的流氓律師個性,因為對自己來說可擴大發揮;劇集播出後,觀眾反應良好,尤其是宋仲基逃避黑手黨返回韓國,因要奪回藏在「錦加大廈」地底的十五噸黃金,而要跟被大集團強行逼遷的居民合力抗爭,這批居民各有特色,也是熟口熟面的老戲骨,當中有明明在社區媽媽教室學廚,卻謊稱去意大利廚藝學校學習的廚師,煮的意大利飯被宋仲基彈得一文值;又有聲大大卻膽細的無業者及幾個師奶學殭屍行路想做臨記,甚至連和尚也是抗爭者,有這班小人物穿插,令劇集增添喜感。

《黑道律師文森佐》

Netflix 逢周六、日晚上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日版《穿Prada的惡魔》
由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製作團隊「添食」新作《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由上白石萌音再度擔任女主角,飾演鄉下平凡少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