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主力前鋒辱罵總教練遭重罰

[2021.03.24] 發表

多倫多猛龍隊內部爆發將帥不和的事件,主力前鋒席亞卡(Pascal Siakam)因為辱罵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遭到球團重罰5萬美元。美媒《The Athletic》爆料,席亞卡使用了幾個非常不恰當的字詞來攻擊納斯,才會被罰那麼重。以罰款的力道來看,外界推測可能是人身攻擊或與種族性向有關的字眼。

爭吵事件爆發於前幾天敗給騎士隊之後,可能因為戰績差導致大家心情惡劣。猛龍隊本季令人大失所望,開季前10戰輸了8場,最近又苦吞一波9連敗。雖然2019年奪冠後失去名將Kawhi Leonard,前一季仍有53勝19敗的優秀戰績,現在卻以17勝26敗落到東區後段班。

席亞卡場均19.8分、7.3籃板、4.7助攻,猛龍奪冠後與他續簽4年1.3億美元,平均年薪超過3000萬美元,期許他成為球隊棟樑。儘管戰鬥力很強,席亞卡卻沒辦法跟總教練好好相處。猛龍去年9月才宣布與納斯簽下長約,納斯自己也惹過麻煩,2月時他輕忽防疫規定,害球隊多位球員遭到隔離,一度湊不滿8人而上場而被迫停賽。

更多體育
港隊出征東京奧運前再傳喜訊,女子重劍隊因韓國隊昨在世界盃4強擊敗中國隊,最終奪亞下以世界排名穩奪東奧入場券,港隊因而獲得亞洲第一的頭銜,首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