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1985年「婚照」曝光 女哥迷︰我唔使再嫁

[2021.03.28] 發表
下月1日是張國榮逝世18周年忌辰。(資料圖片)
自稱張太的「哥迷」拿出珍藏照片,是1985年她與張國榮影的「婚照」。
照片中張太(左)穿婚紗,蹺實穿禮服的張國榮合照。

【明報專訊】下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18周年忌辰,網上頻道「健康•旦」於當晚舉行《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許冠傑、李克勤、莫文蔚、張智霖將參與演出。「健康•旦」主持鄭丹瑞近日邀請6名哥哥的粉絲接受訪問,以及展示關於哥哥的珍藏,其中一名自稱「張太」的女粉絲分享一張跟哥哥影的婚紗相,她與哥哥分別穿上婚紗及禮服,蹺茪潀X照。該粉絲表示這張相是跟哥哥的緣分,當時1985年哥哥推出大碟《為你鍾情》,無芋m勁歌金曲》舉辦抽獎活動,寄信去抽出10名女生跟哥哥影「婚照」,她幸運地成為其中一人,並在廣播道77號拍攝,她成為有相為證的「張太」。她說影了這張婚紗相如同已出嫁,「我已經嫁驉A唔使再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決定開刀分娩 余香凝:BB性別日內揭盅
【明報專訊】余香凝懷孕7個月,她昨日腹大便便出席港台《聽出好戲勢》記者會,她透露最近水腫得很嚴重,連婚戒都戴不到,著鞋襪也要老公幫手。她說:... 詳情
見過曾志偉何麗全 周柏豪:繼續拍劇巡唱出新碟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到港台出席《聽出好戲勢》記者會,他透露將拍攝兩部無釆@,分別是《法證先鋒V》及一部懸疑劇。至於內容及其他演員則保持神秘... 詳情
關錦鵬預告新片起用年輕演員
【明報專訊】導演關錦鵬昨日出席港台活動,他繼2018年執導《八個女人一台戲》,目前正籌備新片劇本,會在港拍攝,由於只屬初步構思,未定何時開拍... 詳情
投資5000萬拍動作外語片 袁和平睇好香港電影前景
【明報專訊】動作導演袁和平(八爺)前晚出席《媽媽,我有一條了不起的神經!》首映禮,撐導演兼監製蕭惠雄。同場嘉賓還有朱慧敏與醫生丈夫陳良貴。 ... 詳情
方便出埠工作 邵仲衡等接種復必泰疫苗
【明報專訊】邵仲衡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他透露現正拍攝一部由東南亞平台投資的劇集,飾演全港最有錢的富豪「成哥」,他說:「現在拍第一季,我在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