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貨運意外連連 櫃船被撞 車禍堵高速路

[2021.03.28] 發表

【明報專訊】長榮海運長賜輪(EVER GENTLE)擱淺蘇伊士運河事件尚未解決,該公司另一艘貨櫃船昨天又在台北港遭撞,煙囪變形。

台北港表示,肇因是裝卸貨櫃過程中不慎被碰撞,但未影響航行與進出,船已駛離。

中央社報道,昨日上午長榮貨櫃船長雅輪在台北港意外遭撞,導致煙囪變形。台北港表示,經了解,上午長雅輪在裝卸貨櫃時,因吊機會根據貨櫃擺放位置移動,過程中不慎碰撞煙囪造成凹痕,並不影響航行和其他船隻進出;完成裝卸後,船已於下午2時許駛離台北港,開往下一個停靠點。

此外,中國內地微博昨日廣傳一張交通事故照片,明顯可見一輛印有長榮字樣的貨櫃車,失控橫擺在高速公路上,造成高速公路大塞車。據圖片顯示,事發地點應是長(春)深(圳)高速路江蘇段,時間為昨日上午9時許。發圖的網民還調侃稱,「長榮這個公司啊,堵路是有傳統的。」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