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三代同堂恨飲ㄓs新抱茶 霍啟剛支持仔女追夢 郭晶晶教游水

[2021.04.11] 發表
朱玲玲聯同兩子、媳婦及孫仔三代同堂合照。(攝影:劉永銳)
郭晶晶(右)蹺實老公霍啟剛大曬恩愛。(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近年專注推動本地體育及文化活動的霍啟剛,有份籌辦運動藝術展覽「敢動藝術」,他昨日出席於西九文化區舉行的啟動禮,獲太太郭晶晶、大仔霍中曦、媽咪朱玲玲及胞弟霍啟山現身支持,三代同堂。霍啟剛與郭晶晶承認湊小朋友時也會發梩芋F單身的霍啟山則表示對結婚抱順其自然態度。雖然朱玲玲恨飲新抱茶,但不會主動介紹女生給兒子霍啟山認識。

霍啟剛開心媽咪朱玲玲現身支持。談到大仔中曦也出席?霍啟剛稱因昨日是家庭日,才偕兒子到場,平時要返學就未必有時間。他大爆兒子中曦剛學懂踩單車,且十分喜歡,所以今日要陪兒子踩單車,「他學識踩單車不知幾自豪,亦有學劍擊,他專注力幾強,劍擊都玩得不錯,但球類運動就麻麻」。問到兒子有否遺傳媽咪的水上運動天分?郭晶晶表示在疫情前有帶3子女去游水,但疫情期間泳池關閉便沒有,待疫情穩定,會再帶他們去泳池。

啟剛自認虎爸

霍啟剛之前透露太太在家中教小朋友做功課,有時教到好梩芋A現在復課是否可以鬆一口氣?郭晶晶認為不僅是她,相信很多家長的情G跟她一樣。霍啟剛說對茪p朋友也有梩赤漁伬唌A「我梩言L們吃飯,像中曦含住飯不吞。(你是貓爸,晶晶是虎媽?)也不是,有時我都很惡,不過小朋友好醒目,我惡的時候就會搵媽咪擋駕」。霍啟剛又表示支持小朋友追夢,給他們多方面嘗試。

身為三子之母又是xx級的朱玲玲,贊成小朋友從小應多方面嘗試,獲取更多經驗,讓他們追尋自己夢想,當然亦要看天分。朱玲玲稱霍家向來注重運動,自己現時熱愛打羽毛球和攝影藝術,感嘆很遲才發掘到個人興趣,所以鼓勵小朋友及早多方面體驗。

啟山不急結婚

熱愛踢足球的霍啟山近年主力推廣。媽咪朱玲玲爆他中學時期曾是壁球校隊,他承認一早已考獲教練牌。問他是否曾夢想成為職業足球員?霍啟山說:「 回想2008年北京奧運帶給大家好多回憶,所以我夢想是參與主辦世界盃!」

朱玲玲曾公開表示恨飲新抱茶,渴望兒子早日成家立室?霍啟山自稱現在沒拍拖,對於婚姻大事順其自然,暫時事業為重。問會否羨慕哥哥霍啟剛有自己家庭和小朋友很開心?他說:「見到小朋友當然開心,每逢周末家庭日,一家人食飯好開心,不過人生大事我想順其自然,做好工作先。找拍拖對象最緊要性格上大家夾,或有共同嗜好,但不一定是運動員。」朱玲玲聞兒子不急結婚,她忍不住反問大家點算好呢?雖然她心急,卻說不會主動介紹女生,因為怕兒子不服。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睇《全民造星》燃起心中團火 陳嘉寶:不演戲我會枯萎
【明報專訊】昔日的「邦民女」陳嘉寶,如今已成為幸福少奶奶兼兩女之母,先後為丈夫黃頌祈誕下大女Hosanna及細女Eliana,兩年抱兩。雖然... 詳情
陳志雲接種第二針復必泰 問聶德權點解會打錯疫苗
【明報專訊】陳志雲前日到何文田體育中心接種第二針復必泰疫苗,全程拍攝,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也在場,並接受訪問。陳志雲稱打第一劑復必泰疫苗是在... 詳情
強尼有戲癮 望影視雙線發展
【明報專訊】強尼與導演何力恆昨日到西環出席《二次人生》電影展覽開幕禮。強尼指該片能啟發反思,戲中他扮演地產經理,力爭上游,笑言拍攝時重拾年輕... 詳情
何展睿為樂壇培育人才
【明報專訊】何展睿(Steve)昨日慶祝旗下音樂學校10周年舉行音樂會,現場發布的新歌《逆光》(2021希望版),是他與學生們的合唱版,兼學... 詳情
《王冠》眾星悼菲臘親王:真正的男人
【明報專訊】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相依73載的菲臘親王上周五(9日)逝世,終年99歲。先後在Netflix劇集《王冠》第1至4季扮演菲臘親王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