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日劇女王」松隆子回歸

[2021.04.23] 發表

曾以《戀愛世紀》、《HERO》橫掃收視冠軍,引起亞洲追劇熱潮的「日劇女王」松隆子終於回歸,新劇與兩大男神松田龍平及岡田將生,加上諧星角田晃廣合作,周旋三位前夫的戀愛故事。

今次最大亮點是找來曾打造神劇《東京愛情故事》、《四重奏》的?元裕二擔任編劇,亦是松隆子第三次出演其作品,是一套溫暖人心的作品;松隆子與松田龍平亦是繼《四重奏》之後再度合作,也是在賣座電影《告白》再與岡田將生合演,相信默契將會令新作品更上一層樓。

劇中,松隆子扮演一位經歷過三段婚姻的建築公司女社長「大豆田十和子」,三位前夫分別是餐廳老闆松田龍平、任職服裝設計師的第二任前夫角田晃廣,以及第三任律師前夫岡田將生。

《大豆田十和子與三個前夫》

日本富士電視台 

逢周二晚上9: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