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火警死灰復燃燬禮堂 教局向多個部門索償9000萬

[2021.05.06] 發表
圖為中學火警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向市府、消防局和省府等興訟,就2019年5月York Memorial Collegiate Institute中學火警索償9000萬元。

這次訴訟同時把安省消防處、多倫多警隊等列為與訟人。

這次索償是針對該場火警中,火場並未有被妥監管,導致中學死灰復燃,在首次撲救後,出現第2場火災。

該場火警發生在當年5月6日下午2時15分,是一場2級火警,火警中有2名消防受輕傷。

然而在首場火警後,翌日凌晨3時30分,中學又再起火,這次火災是一場6級大火,包括學校禮堂在火警中付之一炬。

另外,約克區烈治文山昨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建築工人被車撞倒後重傷送院。

警方昨早7時30分接報,趕到央街夾Canyon Hill Avenue(愛靜明思路以北)調查該宗車禍。

警方相信傷者是一名建築工人,現今仍在調查意外成因。

安省勞工廳亦已派員調查,警方暫時未就意外提出檢控。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公校教育局昨(6日)表示,今年9月開始的學年(2021至2022)將會使用混合式,同時應用於中學和小學。 教育主任L...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帶同搜查令檢獲24.3萬元的賊贓。 警方表示,5月2日在士刁西路夾410公路附近地區,一個載滿貨品的貨櫃遭人偷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