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廢編」的人生逆轉

[2021.05.07] 發表

晉身演技派的生田斗真首次當人父,夥拍吉瀨美智子演出新劇《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雖然是深夜劇檔,但劇情寫出編劇的無奈人生,以及反映「男主內、女主外」的家庭生活,加上小池徹平和岡田將生兩位男神的友情出演,令收視穩步上揚。

近年生田斗真挑戰不少新角色,今次再放下「偶包」飾演人父,劇情講述他是一位籍籍無名的編劇,諷刺是太太竟是暢銷的小說作家,生田斗真平日只好以家庭主夫為職,某日突然接到電視台邀請,要他為黃金時段播出的電視劇執筆,真相原來是編劇臨時抱病退出,時間迫在眉睫的情況下,才意外讓他接手,從來沒有接下如此重任的他,拚命在短時間內趕出來的劇本又被製作人批評、被演員胡亂要求加戲,因為壓力太大衍生很多趣事,究竟他會毀了這部黃金時段劇集?還是藉此機會出人頭地成為人氣編劇呢?

《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

朝日電視台 逢周六晚上11:3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