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舊拍檔宋仲基賀劉在錫奪百想大獎

[2021.05.15] 發表
宋仲基賀劉在錫贏得百想大獎。

【明報專訊】韓國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前晚圓滿結束,《怪物》奪得最佳劇集、劇本及男主角3獎,成為劇集方面的大贏家。賽前有8項提名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最終只獲最佳男配角及服裝兩獎。電影方面,有6項提名的《讓我們走下去》(Moving On)及《無聲無息》平分秋色,各得兩獎。前者拿下最佳新導演及女新人。《無聲無息》則贏得最佳導演及男主角。

全晚至高榮譽大獎,分別落在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劉在錫及電影《茲山魚譜》導演李濬益身上。後者得獎一刻錄得頒獎禮最高瞬間收視,有95萬人次收看,至於整個頒獎禮平均收視為2.2%。

第二度獲百想大獎的劉在錫表示沒想過得獎,近年很多人稱呼他做主持人,「其實我是一名搞笑藝人,今後會更努力,通過綜藝節目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看到我始終如一的熱情」。宣布劉在錫得獎後,曾與他合作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宋仲基上前祝賀,足見二人感情深厚。另外,憑《The Penthouse》封視后的金素妍,也獲拍檔嚴基俊送抱,場面溫馨。

更多影視
中森明菜隱世4年 父批無情
【明報專訊】現年55歲的日本樂壇天后中森明菜,為紀念出道40周年,唱片公司近日為她開設YouTube頻道,公開她珍貴演出片段,又計劃下月推出... 詳情
Got7隊長直播現裸照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隊長JB今年初約滿JYP娛樂,轉投新公司H1GHR Music,並將藝名改為Jay B。他為宣傳今日推出的全新單... 詳情
《Oh!珠仁君》結局笑中有淚 收視1.6%
【明報專訊】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金裝律師》女星Nana,與《變身有情人》李民基合演MBC電視台新劇《Oh!珠仁君》,前晚播出第1... 詳情
【開箱】《誣罪審判》關塔那摩監獄冤案 律師捍衛人權與法治
【明報專訊】韓國資深女星尹汝貞憑《農情家園》橫掃「英國奧斯卡」BAFTA、美國演員公會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唯獨在最近被催促改革的金球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