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收泰達幣 遭三賊劫200萬現金

[2021.06.16] 發表
警方在觀塘成業街與開源道交界尋獲一輛無行車證的白色私家車,懷疑與案有關。車上一片凌亂,但沒有人,懷疑有人棄車逃去。(孫華中攝)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午攜同一個載200萬元現金的袋,到觀塘一商廈辦公室欲交收泰達幣,途中在停車場遭3名男子噴灑不明液體,並搶去其袋。警方在附近截獲一輛沒有行車證的懷疑涉案車輛,正追查三名賊人下落。

附近尋獲疑接應私家車

昨下午約4時半,一名22歲莫姓男子攜同一個載200萬現金的袋,駕車前往觀塘成業街7號寧晉中心欲交收泰達幣。他在7樓停車場下車,前往乘電梯到樓上一辦公室交易途中,突然有3名男子出現,其中一人向他雙眼噴灑不明液體,另有人則拖他到後樓梯,搶去其袋後逃去,所有現金被劫。三人到附近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後,往開源道方向逃去。

大廈保安見狀報警。警方在成業街與開源道交界截獲一輛沒有行車證的白色私家車,車上一片凌亂但沒有人,懷疑有人棄車逃去。警方正追查3名年約20至30歲,身高約1.7米,戴口罩的中國籍男子。事主接受敷治後毋須送院,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案件列作行劫,交觀塘警區重案組調查。

今年1月初,一名37歲男子登上一輛私家車到柴灣山翠苑對開一隱蔽處交收比特幣時遇劫,損失360萬元現金及兩部手機,警方事後拘捕7名埃及及巴基斯坦裔涉案男子。

此外,今年1月中,33歲姓甄女賣家於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售賣約值350萬元的泰達幣,交易時遭4名持刀及棍的男子搶去交易所得現金,匪徒得手後乘客貨車逃去。警方事後拘捕一名印度籍男子及一名本地男子,控以一項串謀搶劫罪。另一男子於3月23日攜385萬元現金,在天后與賣家交易虛擬貨幣比特幣,遭對方騙走所有現金,警方到場拘捕一人,另有一人在逃。

更多港聞
過路翁遭撞飛不治 的士司機涉危駕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八旬老翁昨凌晨在秀茂坪橫過馬路時,遭一輛的士撞飛,老翁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五旬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被...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何君堯話同樂會「污糟錢」  林鄭:遺憾議員情緒化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圖)上星期批評政府支持明年鰣輕靾|辦「同樂運動會」,斥責活動「有失體面」,形容活動經濟收益係「污糟錢」。特首林... 詳情
【Emily】荃灣區議員出錢出力派素x
【明報專訊】前日端午節,民建聯等建制團體近日落區派x,不時吸引大批長者排隊;另一邊廂,有民主派區議員呻冇贊助,自掏腰包買x,有議員甚至自己包... 詳情
【明報專訊】吳敏兒(Carol)因民主派立選初選案正被還押,資深傳媒人李慧玲早幾日去羅湖懲教所探望Carol,話對方瘦到臉尖尖,但望落精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