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路翁遭撞飛不治 的士司機涉危駕被捕

[2021.06.16] 發表
的士撞斃老翁,車頭輕微凹陷,死者拐杖遺在地上(紅圈示)。

【明報專訊】一名八旬老翁昨凌晨在秀茂坪橫過馬路時,遭一輛的士撞飛,老翁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五旬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被扣留調查。

事發於昨日凌晨5時09分,一輛的士沿秀茂坪順利h道往聯合醫院方向行駛,駛近順利h道33號對開燈位時,撞倒一名正在過路的蘇姓老翁,老翁被撞飛十多米後倒地,重創昏迷,救護員將他送往聯合醫院搶救,終告不治。警方到場調查,現場地下留有大灘血[,以及相信屬於死者的波鞋及一支折斷的拐杖,涉事的士側鏡及車頭損牷C59歲姓嚴的士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觀塘區議會主席蔡澤鴻表示,不少年長街坊會於凌晨至清晨時分從順利h和順安h過馬路,到對面體育館門外公園晨運,且順利h道屬落斜路段,不少車輛深夜行經時車速頗快,過去亦曾發生類似意外,多番與運輸署爭取後,當局於兩邊行車線中間加裝安全島分隔,望減少意外。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何君堯話同樂會「污糟錢」  林鄭:遺憾議員情緒化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圖)上星期批評政府支持明年鰣輕靾|辦「同樂運動會」,斥責活動「有失體面」,形容活動經濟收益係「污糟錢」。特首林... 詳情
【Emily】荃灣區議員出錢出力派素x
【明報專訊】前日端午節,民建聯等建制團體近日落區派x,不時吸引大批長者排隊;另一邊廂,有民主派區議員呻冇贊助,自掏腰包買x,有議員甚至自己包... 詳情
【明報專訊】吳敏兒(Carol)因民主派立選初選案正被還押,資深傳媒人李慧玲早幾日去羅湖懲教所探望Carol,話對方瘦到臉尖尖,但望落精神,...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下無得去旅行,旅發局趁疫情穩定再推「賞你遊香港」,最新行程有狊ョB有星睇,仲有得去未通關鴾f岸,而有矕N比較特別,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