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Jeep首款插電雙動能車改裝套件

[2021.06.16] 發表

治濤

Mopar於2012年特別為Jeep品牌成立的Jeep Performance Parts(JPP)為最新面世的2021年款Jeep Wranglar 4xe提供2-inch lift kit改裝配件,這款於業內開創先河、專為插電雙動能汽車而設計的配件可讓車主提升越野駕駛樂趣。

2021年款Jeep Wrangler 4xe具備實心前、後車軸、一個恆久式4x4兩速分力波箱、全鉸接式懸掛系統和30吋深涉水功能,並且獲得Trail Rated等級的越野車,車上配備一套雙動能驅動系統,其中包括一台2.0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兩個電馬達和一套高壓電池。引擎動力透過一套TorqueFlite八前速自動波箱傳到四個車輪上。這套驅動系統可在純電操作下行駛21英哩。由於這款越野車擁有強大的越野能力,加上新引進的雙動能技術,令到吸引力大增。

為提升越野樂趣,JPP最新推出這款2-inch lift kit改裝套件,當中包括四條彈簧、四條吸震筒、前後輪控制臂、前後穩定桿、JPP徽章等。

此外,車主又可安裝一套240伏特的家用掛牆充電器,這款充電器的充電時間比使用標準充電器快5倍。

另一款用來加強車身下部保護功能的JPP rock rails是採用鍍鋅鋼材製成的保護桿具有特強的防蝕功能。

由2吋鋼管製成的JPP tube doors可提供更多的開放式駕駛樂趣,這款車門的門鉸是經過加固程序,具備防震功能。

2-inch lift kit的其他套件包括門邊鏡、車頭泵把、鉸盤、JPP鬼面罩、7吋越野LED照明燈、車尾後備胎架、車頂中置停車燈、全天候地氈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2021年最抵買車輛
車迷 買一輛新車時,我們都想買到輛最抵買的汽車。所謂最抵買,不一定是售價最低,一輛售價較高的汽車可以比一輛售價較低的抵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