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最強綠葉拱照陳俊翔

[2021.06.18] 發表

近日大勢男是《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患有亞氏保加症韓可魯的陳俊翔,劇集談論度依然高企,成為Netflix 收視頭三位;正所謂食住個勢,Netflix 又推出由陳俊翔做男主角的《羽毛球少年團》劇集,今次他的角色是一個高中生,性格有正義感,見到同學隊友被不良份子﹁蝦﹂,他會挺身而出打拳頭交,本來他居住於首爾,因為父親欠債,需要到鄉村教羽毛球賺錢,於是舉家移居。

這齣電視劇好看在於,不單止描述城市小子到鄉下地方的萬般不願,或者是生活落差,編劇加入了人跟人的關係,城市人的冷漠跟鄉下人藏在內心的溫暖,甚至劇集的劇名,以羽毛球作包裝,講少年人的團隊精神,劇中總教練說:「輸就一起輸,嬴就一起嬴。」滿懷熱血,開播兩集收視及口碑都非常好。

雖然劇集沒有大卡士,但角色卻大有來頭,人人在今年五月熱門韓劇中都有亮眼成績,好似飾演羽毛球隊忙內的童星金康勳,他在《窺探》中演殺人魔李昇基少年版,演技令人不寒而慄,前途無可限量;至於在球隊做Hip Hop 王的崔顯旭,在《模範的士司機》中飾演霸凌同學的壞學生,衰到冇朋友;還有最強綠葉拱照陳俊翔,在《Law School》中做印刷房主管的禹賢,今次做洪里長,同劇演強姦犯的趙載龍就做飯店老闆。

《羽毛球少年團》

Netflix 逢周一、二晚上播出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獨活不代表孤獨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但人在社會,不得不與別人交際相處。《獨活女子的推薦》是一部春季檔深夜劇,劇本改編自朝井麻由美的同名人氣散文集,東京電視台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