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增一本土病例 封多個小區

[2021.06.19] 發表

廣東佛山市昨新增1例本土確診,為17日佛山新增本土確診病例的同樓密切接觸人員。

東莞市同日亦通報,新增一例本土確診病例,決定對轄區多個重點街道全員核酸檢測。

《羊城晚報》及「界面新聞」報道,佛山確診病例為83歲男性,現居南海區桂城街道中海錦城社區。該社區6月4日被納入封控區域。該患者17日作為確診病例同樓棟人員,集中隔離,昨檢測陽性,轉定點醫院確診。

東莞市新增本土確診為30歲女性,家住南城街道百悅尚城社區。東莞宣布,封閉多個小區,將一連兩日對多條街道的常住人口及臨時來莞人員開展全員核酸篩查工作。

深圳市政府宣布,東莞確診患者的丈夫亦確診,現時在深圳留醫,與患者有密切接觸的184人已獲安排隔離觀察。

更多中國要聞
美國政府加強防範中國企業取得美國個人和商業訊息之際,美國科技巨企紛紛在中國擴張業務。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稱,微軟(MSFT)計劃於明年初以前,... 詳情
美國政府加強防範中國企業取得美國個人和商業訊息之際,美國科技巨企紛紛在中國擴張業務。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稱,微軟(MSFT)計劃於明年初以前,... 詳情
習參觀黨史展覽 領6常委重溫入黨誓詞
【明報專訊】在慶祝中共成立100周年之際,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前往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並帶... 詳情
新疆自治區政府昨在京舉行記者會,批駁早前在英國倫敦召開的「維吾爾特別法庭」關於當局在新疆製造種族滅絕和強迫勞動等多項指控。 5名維吾爾...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警方國安處周四(17日)拘捕5名壹傳媒及《蘋果日報》的董事和高層,指他們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